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体操项目产生首金 长沙队男子团体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体操项目23日决出首枚金牌,长沙队在男子团体比赛中折桂,广州队和深圳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按照比赛规则,团体决赛是在参赛的六名选手中,录取各项目前5名较优运动员的成绩计算团体总分。在此前的男子团体资格赛中,广州队、长沙队、深圳队、武汉队、上海闵行队、南京队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当天的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二的长沙队发挥稳定,第二轮后总分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尽管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广州队紧随其后,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0.7分,但在最后一轮的单杠比赛中,广州队队员从单杠上跌落,遗憾地错过反超的机会。最终,长沙队以416.2的总分摘得男子团体金牌,广州队以2分之差位居第二。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体操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1个城市的142名运动员参赛,将产生14枚金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