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罗格登上国际奥委会官网主页 微博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0: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专访罗格,登上国际奥委会官网主页新浪专访罗格,登上国际奥委会官网主页
官网原文截屏官网原文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9时15分,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雅克-罗格现身新浪微博,首次接受社交媒体专访,与网友直接对话。23日,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篇题为《世界你好!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通过中国的微博与粉丝交流》的文章,并登上了官网首页。

  文中写道: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先生本周创造了一个历史——他接受了中国最大的微博新浪微博一个小时的专访,这是国际奥委会主席历史上首次接受互联网媒体的视频专访。

  新浪网的国际奥委会的官方微博,是国际奥委会目前在中国唯一的官方发言平台,目前已经有了200余万粉丝。网友们热情地向罗格先生提问,罗格先生挑选了部分问题回答。在访谈前后,有超过10万条的相关微博讨论本次历史性的对话。在不到24小时内,访谈的视频被点击超过100万次,国际奥委会官方微博的粉丝数也增加了4万余人。

  新华社体育部高级记者杨明特约嘉宾,代表广大网友向罗格进行了提问,话题有2014年南京青奥会,第14届世界群众体育大会等等。

  本次罗格先生做客新浪,引起和很大反响。超过20家中国报纸进行了报道,以及许多电视台,中国的权威媒体新华社和中新社也进行了报道。(米修)

  新浪独家视频对话罗格专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独家视频对话罗格专题 

更多关于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