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树春:希望莎莎小芳再圆九球世界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9: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沈阳9月23日电 (司晓帅)2011女子九球世锦赛23日继续在辽宁沈阳进行,中国“九球姐妹花”付小芳(微博)、刘莎莎(微博)在第一阶段比赛同取两连胜,顺利晋级32强。姐妹俩的教练张树春(微博)在赛后表示,自己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莎莎和小芳能够再圆世界冠军梦。

  洋溢着胜利喜悦的师徒三人共同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师傅张树春肯定了姐妹俩的表现,他说:“她们两个临场发挥不错,晋级下一轮是最重要的。”

  张树春表示,每次比赛我都不会给她们设定具体目标,只要两人能够尽力、认真对待就好。“如果说愿望,还是希望她们俩能够有一人夺冠,这样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据了解,付小芳所参加两场比赛都被安排在上午进行,习惯于下午比赛的小芳每天早晨都是由教练张树春叫醒。付小芳说:“师傅每天都会在晚上不停地催我睡觉,然后每天早起敲门,叫醒我们。他不仅是师傅,还是我们的大家长。”

  张树春坦言,18岁的刘莎莎和24岁的付小芳还没有长大,需要教练悉心周到的照顾。当然,她俩总会有一天能够真正成熟,去独自面对挑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