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荒木绘里香失误送大礼 中国女排25-17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9: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进入最后一天,中国女排在决赛中迎战日本队。首局,中国女排25-16先胜。

  第二局比赛1平后日本队凭借江畑幸子的强攻以及中国队的失配连得三分以4-1超 出,中国队则通过张磊的扣球和马蕴雯的拦网将比分迫近到3-4,随后惠若琪和 蕴雯先后扣球命中帮助本队追至5平,两队一直相持到7平后江畑幸子的扣球失 误使得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占先。双方战至8平后杨珺菁的快攻、王 一梅的拦网和荒木绘里香的扣球失误让中国队连得三分以11-8超出,短暂相持后 张磊的扣球、马蕴雯的拦网、惠若琪的反击和杨珺菁的发球连得四分使得中国队 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1。

  日本在换上迫田后一攻有所改善一度与中国队形成相持,但是对手的扣球失误以及王一梅的强攻还是让中国队以 19-13占先。日本队拼发球失误叫多难以将比分迫近,中国队则依靠王一梅的强攻以及迫田的扣球失误将比分拉开到22-15。随后的比赛优势明显的中国队凭借惠若琪的强攻的吊球得手以24-17领先获得局点,随后荒木绘里香快攻出界更是让中国队将比分锁定在25-17,中国女排再胜一局以大比分2-0占先。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