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启南摘射击总决赛中国首金 决赛9枪10环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6: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昨天,朱启南在2011波兰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以资格赛平世界纪录、决赛破世界纪录的表现勇夺冠军。这也是本届总决赛中国队夺得的首枚金牌。

  本次比赛,朱启南和王涛(微博)联手征战10米气步枪项目。资格赛中,朱启南状态奇佳,以600环的成绩平了世界纪录。决赛中,朱启南发挥越来越出色。前两枪分别打出10.9环和10.8环,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此后除了最后一发子弹打出9.5环外,朱启南每枪都在10环以上。最终,他以703.8环的总成绩夺冠,打破了印度选手纳朗在2008年创造的703.5环的决赛世界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