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评半决赛:发球拦网都不错 大梅发挥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5:18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面对与韩国队的生死战,中国女排(微博)挺了过来。

  昨晚,女排亚锦赛半决赛,中国女排3比1力克韩国女排,和日本队会师决赛。中国队也获得了今年11月份女排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韩国女排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去年女排世锦赛上曾击败中国队。广州亚运会决赛中,韩国队也只是苦战五局后才以2比3惜败。

  本场比赛,中国队豁出去了,在对阵越南队比赛时受伤的王一梅(微博)昨晚带伤首发登场,和她搭档主攻的是惠若琪(微博),副攻位置上是杨珺菁和马蕴雯(微博)的组合,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微博)均首发出场。

  前两局比赛中国女排凭借惠若琪和王一梅的出色发挥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韩国队除金延璟外,其他队员都不在状态。尽管韩国女排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但中国队最终还是3比1力克韩国女排。

  中国女排不论是在发球还是在拦网方面,发挥均比韩国队出色,而惠若琪和王一梅也分别得到20分和17分,成为中国女排取胜的关键。

  主帅发言:“韩国队是很强的队伍,中国队对这场比赛准备充分,在发球、接发球和拦网等方面表现都不错。王一梅前天比赛伤得很重,但她上场的意愿很强,队医也做了努力,她在场上发挥得非常好。”——俞觉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