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体操世锦赛:邓森悦“忐忑”进个人全能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4:45  华奥星空
邓森悦在棒操比赛中邓森悦在棒操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011年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暨伦敦奥运资格赛在法国蒙彼利埃继续进行。凭借带操和棒操的出色发挥,中国艺体一姐邓森悦以第17位的身份顺利晋级个人全能决赛。而在去年的莫斯科世锦赛上,邓森悦曾获得个人全能第21名,单项圈操第11,分别为近4年及近7年中国选手最佳成绩。

  带操比赛,邓森悦选用的背景音乐是很多国人喜欢的《忐忑》,这首节奏多变的音乐也让法国观众耳目一新。伴着时快时慢的音乐,邓森悦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整套动作,现场掌声一片。这套动作,邓森悦拿到了26.300分,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的第17位。

  棒操预赛,邓森悦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拿到了28.600分,单项排名第14位。加上之前的圈操和球操成绩,中国一姐最终以总排名第17名的身份顺利获得个人全能决赛资格。她也是唯一一位晋级个人全能决赛的中国选手。

  按照伦敦奥运会该项目要求,个人全能决赛前15名(1个国家最多取两席)将直接进入奥运会个人项目比赛之中,另外在奥运会测试赛上还将决出余下的五张席位(一个国家最多一席)。

  俄罗斯名将卡纳耶娃继前日拿下球操和圈操双冠之后,今日又在棒操和带操比赛中双双问鼎,这是她继2009年世锦赛之后再次包揽四单项冠军,加上和队友协作获得的团体冠军,她已经在本次大赛上取得五金,只要在个人全能比赛中发挥正常,她将有望继09年之后再次包揽全部六金。(康少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森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