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积极备战联赛 刘晓明:卫冕目标坚定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21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中国女排(微博)正在为11月份的世界杯门票竭尽所能,两大主力二传上调国家队的天津女排也已经悄然开始了紧张的联赛备战,卫冕依然是天津女排不变的目标。  

  昨天上午的体工大队排球馆热火朝天,激烈的对抗训练如火如荼的进行,身为队中唯一的二传,姚笛只得穿梭于两队,轮流和攻手配合。联赛后久未露面的霍晶(微博)和李娟(微博)两名老将也已归队,霍晶已经投入到训练中,李娟则“客串”计分员。主帅刘晓明表示目前全队的训练重点还是在配合,“主要抓二传、个人进攻的变化这几个方面,过几天殷娜(微博)脚恢复了就要开始抓主攻。”由于国手完成国家队比赛任务之后归队还要一个调养的阶段,联赛初期接应这个位置还是由李莹(微博)担当,“这几天抓李莹这点多,联赛开始,老将、国手状态不是特好,李莹要守住这个位置。”谈到联赛目标,刘晓明坚定地说“卫冕”,“天津女排每年联赛的目标都是冠军,今年和去年一样都面临很多困难。国手回来的时间稍晚,整体配合时间仓促,老队员伤病,年轻队员心态不稳,或许要到赛季后期,才能排出比较强的阵容,我们全队要团结一致完成联赛任务,打出天津女排精神劲。”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