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中心总结大邱世锦赛 伦敦奥运路途依然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34  中国体育报

  记者叶珠峰上海9月22日电  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召开的大邱世锦赛总结会暨备战伦敦奥运会训练工作会议今天在上海松江召开。总局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副主任沈纯德、冯树勇、王楠及大邱世锦赛部分参赛教练员、运动员,总局科研所专家等代表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

  杜兆才在发言中说,今年中国田径竞技能力拔高任务完成得不错,但伦敦奥运会的路途依然严峻,我们对大邱世锦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理性、客观地认识。本次会议旨在以务实的态度,为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宏观和细节找问题,找措施。希望各位教练能够科学安排好今年冬训和明年的训练参赛计划,在防伤防病方面下大工夫,万万不可大意导致前功尽弃。

  会上,刘翔和史冬鹏的教练孙海平、芦泉彬,国家男女竞走队、女子马拉松队教练,结合各自项目特点,运动员的备战工作、运动机能、技术动作,数据参数等与所有到会人员分享。

  冯树勇总结时强调,田径项目最终一切还是以运动员为本,刘翔为其他项目的运动员都树立了榜样,对于确定自身目标和追求目标的决心和勇气,值得所有运动员学习。希望中国田径人携起手来,相互促进,为伦敦奥运会再度提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