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记者与翼装飞侠惺惺相惜:我们是一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惺惺相惜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跟随翼装飞人杰布一同来到“2011红牛翼装飞行穿越天门”活动的《纽约时报》记者迈特(Matt Higgins),已经在张家界度过了4天,自从2007年开始一直关注杰布·科利斯的各种极限挑战,在迈特眼中,杰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敢于挑战极限的超胆侠而已。

  “自从杰布16岁开始接触极限运动,他一直为这个飞翔的梦想努力和挑战,我看到的是他的执着和梦想,那是让人感动的坚持。他把他的感染力融入了这项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被他吸引加入进来,他也总是分享自己的一切给其他人,那是快乐的。“迈特对杰布赞赏有加,而且还特别注意到了“飞侠”的另外一面,”杰布其实是一个特别细腻的人,从他整理他的降落伞时的一丝不苟和对妈妈照顾的无微不至就能看出来。”

  而当谈到自己对极限运动的热爱时,迈特说道: “我自小对运动感兴趣,现在《纽约时报》主要负责极限运动的栏目,主要是定点跳伞、翼装飞行、滑雪、冲浪和冰球之类的项目。说实话我也很向往翼装飞行,也许有一天我也会从定点跳伞开始尝试练习,也许,我和杰布本就是一类人吧。”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翼装飞行穿越天门专题 

更多关于 科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