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历无数大场面的孟关良 第一次当火炬手真有点紧张

  孟关良是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冠军,如今已是省水上运动中心副主任的他居然说参加全国残运会的火炬接力,自己有点紧张。

  八点多,孟关良已经换好了火炬手服装,拿着火炬在大禹陵现场等着了。看到记者,孟关良笑着说:“我还真紧张呢!”

  见惯了大场面的孟关良也会紧张?这话一出,吓傻了周围一群记者。

  原来,孟关良虽然参加了这么多届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并且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但每次火炬传递时,都正值比赛备战最紧张的时期,所以这么多年,孟关良就是没当过火炬手,“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大型综合性比赛中当火炬手,”孟关良乐滋滋地反复强调说,“我现在就怕把火炬给掉了。”

  孟关良是昨天的第二棒,跑完后,他说:“不管是第几棒,我都很激动。这次是在家门口当火炬手,意义非凡,我觉得很自豪。一路上我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稳稳地跑完这60米。”被问起作为残疾人运动会的火炬手,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时,孟关良道出了八残会的会歌歌名“我们都一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孟关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