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塔不爱红妆爱翼装:挑战极限让我成就感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9:10  新浪体育微博
美丽的罗伯塔美丽的罗伯塔
罗伯塔很淡定罗伯塔很淡定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张家界天门山,2011红牛翼装飞行穿越天门活动迎来了超胆飞侠杰布-科利斯(Jeb Corliss)和另外7位队友,这8位即将在24日挑战人类飞行奇迹的飞侠们正式会师于天门山下,并进行了首次集体试飞。作为团队中唯一的“女侠”,意大利模特出身的罗伯塔·曼奇诺(Roberta)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

  罗伯塔拥有多重身份,她是踢击格斗手、跳伞教练、持有世界纪录的自由跳伞运动员和国际模特。她拥有意大利特技跳伞记录并且获得过意大利特技跳伞冠军,而且精通多门语言,经常到世界各国参加跳伞和翼装飞行运动。这是罗伯塔第二次来到中国,2010年她也曾来到天门山进行过定点跳伞活动,故地重游,准备进行翼装飞行的她显得非常兴奋。

  22日下午进行的集体试飞中,除杰布外的7名队友均是首次在天门山试飞。罗伯塔和另外一名队友约克同时从悬崖起跳,但约克采取了稳妥的直线飞行路线直接到达落点,而罗伯塔从绝壁跳台飞下后以弧形路线绕山涧半周进行飞行,有记者一眼看出:这正是杰布所习惯的飞行轨迹。

  记者发现,今天杰布似乎格外“照顾”团队中唯一的女队友,在试飞前不仅细心地帮她整理装备,还不时在她的耳边叮咛嘱咐些什么,由于杰布在前几天曾多次试飞该条路线,也许他正是告诉罗伯塔怎样的飞行路线是最完美的!

  “我拥有大量的高空和低空跳伞经验,当我发现翼装飞行这项运动后,低空极限运动的魅力让我更加着迷,它带给了我一种新的享受。”谈及翼装飞行运动时,罗伯塔眼中闪烁着光芒。当被问到模特和翼装飞行更喜欢哪个时,罗伯塔回答:“模特工作对我来讲已经没有新意,重复的内容让我没有动力,我更爱翼装飞行,每一次都给我新的感觉,挑战极限让我总是成就感十足!”

  作为此次“2011红牛翼装飞行穿越天门”活动中唯一的女“飞侠”,罗伯塔认为自己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不觉得自己成为了特殊,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彼此鼓励,没有分别。”

  接下来的时间罗伯塔和队友将继续训练,在9月24日活动当天,穿着一身白色翼装的罗伯塔定会成为一道与众不同的亮丽闪电,成为天门山中永远的精彩画面。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翼装飞行穿越天门专题 

更多关于 翼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