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甲A康德四连胜 志在冲超小组头名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5:13  重庆晨报微博

  重庆晨报(微博)讯 (记者 黄德强)2011年康德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重庆巨成赛区)总决赛,昨天在江南体育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继首日连克北京控股黄、河南郑州两强队取得开门红后,昨天她们又战胜浙江和上海中学华东理工两支强队,目前康德保持四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没有太大问题。

  开门红球迷大呼过瘾

  在2011年康德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重庆巨成赛区)总决赛开始之前,康德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明确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全力冲冠,力争获得参加冲超附加赛的资格。”为此康德将士作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国家二队队员聂维在内的4名队员,在重庆籍主教练肖伟的带领下,针对主要几个竞争对手进行强化训练。

  首个比赛日两场比赛证明她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在迎战首个对手时,便非常轻松的以3:0击败了河南郑州队。随后在面对第二个对手北京控股黄时遭遇到了不小的挑战,北京控股黄队的朝鲜外援金惠成虽然首场单打1:3不敌康德队的陈晴,但她在随后的第四盘以3:2击败了康德队易芳贤,加上之前双打组合陈晴/桑亚婵也输给了北京控股队的李天一/曾尖,因此最后的胜负关键落在了康德小将聂维身上。第五场女单比赛中,聂维对阵曾尖,首局聂维以12:10胜出,随后她连下两局,帮助康德队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

  首个比赛日连克北京控股黄、河南郑州取得开门红。赛后康德队员压抑住了内心的喜悦开始准备接下来的比赛,相比之下现场观赛的球迷要兴奋得多,比赛中他们不遗余力地为康德队助威,看到康德取得首日双胜,一位球迷高兴的说:“太精彩了,康德队的队员发挥得真好,她们的比赛看起很提气。”

  康德离小组头名不远

  昨天,2011年康德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重庆巨成赛区)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重庆康德队在上午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同样遭遇了一些抵抗,率先登场的康德小将聂维表现抢眼,一上来就轻松地以3:0战胜王澜睿,为康德开了一个好头。随后上场的陈晴虽然遇到史尖的抵抗,但最终她还是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三局完成大逆转,已经拿到两场胜利的康德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遭遇败绩,聂维/易芳贤以2:3不敌董婕/孙雯雷,还好这场失利没有影响到陈晴在第四场女单比赛的发挥,她几乎没有耗费太多体力便以3:0战胜王澜睿,为康德奠定胜局,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康德面对强敌海中学华东理工队,同样遭遇一场恶战,但最终0:2落后的康德上演大逆转,以3:2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赛后,康德主教练肖伟很满意四名女将的表现,对于比赛中遇到的挑战他表示:“如果前几场一直很轻松,后面遇到困难就很麻烦了,现在就有困难,对后面比赛更好。”目前,康德保持四战全胜的战绩,接下来康德还剩下山东鲁能红队最后一支小组赛对手,如果能够取胜她们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红队实力不可小视,要想取得小组头名,康德还必须面对一场恶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甲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