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杨珺菁快球锁定胜局 中国女排25-14先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0: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微博)锦标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韩国女排。

  首局比赛1平后张磊和惠若琪(微博)先后扣球命中,随后杨珺菁发球直接得分更是帮助中国队以4-1超出。韩国队凭借金世英的快攻、郑大英的探头将比分迫近到3-5, 中国队依靠韩松伊的扣球失误、魏秋月的拦网以及惠若琪的发球连得三分在第一 次技术暂停时以8-3保持领先。暂停后韩国队连续出现扣球失误让中国队以11-5 占先,虽然黄燕洙的二号位突破较有威胁,但是惠若琪强攻表现稳定且对手主动 失误不断让中国队始终占据上风,王一梅(微博)后排防守起球后惠若琪反击命中让中国 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7的绝对优势占先。

  暂停后惠若琪的扣球失误、郑大英的快攻和金延璟的后攻反击相继命中让韩国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17,金延 璟的发球失误、马蕴雯(微博)封死韩松伊的强攻以及金延璟后攻出界让中国队连得三分 将比分拉开到20-10。尽管韩国队没有轻言放弃二、四号位突破效率有所提升, 但是无奈此前落后太多,张磊的发球、王一梅的处理球相继得分让中国队以24- 13领先获得局点,对手挽回一个局点后杨珺菁快攻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5-14,中国队先胜一局。(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