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世锦赛潘晓婷首秀迎开门红 状态还未达到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8: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沈阳9月22日电 (司晓帅)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22日在辽宁沈阳开杆,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微博)首轮亮相以7:1击败菲律宾选手爱丽丝o拉诺拉,赢得开门红。

  本届世锦赛前,潘晓婷的世界排名停留在23位未能取得种子资格,因此赛事首秀备受瞩目。比赛开始后,潘晓婷状态神勇,很快就取得3:0领先,尽管爱丽丝o拉诺拉在第四局奋力扳回一城,但此后潘晓婷连胜4局,轻松取胜。

  潘晓婷赛后坦言,比赛开始时心里确实没底,赛场的温度、湿度、球台等因素都在适应之中,幸好比赛过程很顺利,取得首胜很开心。

  在去年的女子九球世锦赛中,潘晓婷首轮即遭淘汰;而在2007年首度折桂后,潘晓婷在世锦赛的征程就举步维艰。对此,潘晓婷说,我尽可能去感受比赛,但还是达不到自己设定的要求,希望能够尽快调整,轻松面对。

  据悉,首轮获胜的潘晓婷将进入胜部组,若再胜一场就将顺利晋级32强。根据赛程,本届世锦赛冠军将于9月25日产生。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是国际顶级台球赛事之一,已在沈阳连续举办3年,是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最高级别的赛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