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缺席训练伤情不乐观 俞觉敏率队研究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6: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第16届女排(微博)亚锦赛首场半决赛正在进行,晚上将出战的中国女排正在闭门开赛前准备会,研究布置今晚对阵韩国的半决赛。昨晚在比赛中受伤的王一梅(微博)今天伤情不容乐观,没有参加今天上午身体训练的她极有可能无法在今晚的比赛中上场,俞觉敏坦言王一梅的缺阵对队伍影响不小。

  昨晚的比赛中,王一梅在后排防守的时候冲倒在地,腰部不适下场。队医表示这次伤病并非腰部老伤,王一梅还能自行走上大巴,但是经过昨晚的恢复,她的伤病状况并不乐观。 王一梅缺席了今天上午中国女排的身体训练,主帅俞觉敏表示昨晚跟队员做了王一梅可能缺阵的思想工作,但是效果如何还有待比赛检验。“对阵亚洲对手的比赛中,王一梅是队内的进攻核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她今晚没法上场,这对队伍肯定会有影响。”

  日本对阵泰国的半决赛正在进行,中国女排仍在酒店的会议室中开会研究今晚的比赛对手。中国女排半决赛中的对手韩国队也是非常谨慎,她们今天甚至放弃了上午的训练,在酒店专心研究中国队进行准备。用俞觉敏的话说,“大家都在做秘密工作!”

  (青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