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形象大使再惹事:拒绝付车费 殴打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5:50  法制晚报微博

  打司机 奥运大使又惹事

  继参与伦敦骚乱后,伦敦奥运形象大使切尔西·艾夫斯再惹是非。

  昨天,据《每日邮报》报道,艾夫斯再次面临法庭的审判,有司机指控她拒付出租车费,而且与友人袭击司机。 

  一个名叫格勒尔的司机声称,艾夫斯与友人不仅拒付车费,而且还殴打他。目前,艾夫斯已经遭到警方的逮捕,法庭将会在11月份开庭审理此案。

  在伦敦骚乱中,这位奥运形象大使不但扔砖头砸警车,还带头劫掠手机店。因而她面临在骚乱中入室盗窃以及袭击警车两项指控。

  艾夫斯今年18岁,擅长跑步和高尔夫球。2008年,她因为在体育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获得东伦敦“年度最佳青少年运动员”称号。

  2010年7月,伦敦奥组委发起伦敦奥运会形象大使的招募计划,艾夫斯被选中。

  编译/记者 钱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