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选手获公路自行车世锦赛男子精英计时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社哥本哈根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敬忠 报道员李穆)2011年公路自行车世界锦标赛21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进行了第三天的赛事,德国选手托尼-马丁凭借完美表现,毫无争议地赢得了男子精英计时赛冠军。

  本届世锦赛的计时赛在哥本哈根市区举行,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市中心的市政厅广场。21日到场的观众人数众多,不少都是冲着德国名将、今年状态极佳的马丁和瑞士名将法比安-坎切拉拉而来。作为计时赛好手,26岁的马丁今年不仅在巴黎——尼斯自行车赛夺魁,还分别赢得环法大赛和环西班牙赛的计时赛段冠军。法比安是四届公路自行车世锦赛冠军和北京奥运会冠军。

  在当日46.4公里的赛程中,马丁自始至终都保持着领先优势,最后以领先1分钟的优势夺取本届赛事男子精英计时赛冠军。英国的布拉德利赢得银牌。法比安获得铜牌。

  赛后马丁对媒体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节奏。今天我觉得自己状态很好,我骑得很快,一切都很完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还表示他对当日的比赛十分自信,他会在下次比赛前做同样充分的准备。法比安则对记者说:“马丁今天比谁都更应该获得金牌。我们都不是机器,如果我们不能百分之一百地发挥自己的潜力,我们就不能取得胜利。这就是自行车比赛。”

  本届世锦赛计时赛在这场比赛之后已全部结束,此后的公路赛将转移到哥本哈根北部进行。全部赛事将于25日结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