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伊朗征战住宿三次搬家 沈琼称床特别小不好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0: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年亚洲男排锦标赛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展开首日角逐。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男排表现稳定,以3比0完胜斯里兰卡男排,获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16、25比16与25比13。赛后,沈琼(微博)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对全队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

  是役,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为了让队中的所有队员都获得适应场地的机会,他在第二局比赛中就开始调换场上队员,先是派此前传出受伤消息的主力接应二传陈平出场发球,此后又在第三局派上老将沈琼、队长崔建军等队员出场,进入本场比赛12人名单的所有队员最终都获得了出场机会。

  “我们今天轻松获胜,每个人都上场了,袁志(微博)打满全场,陈平客串发球。”在沈琼看来,目前全队的所有队员状态都不俗,“我们今天的表现不错,大家都在进入比赛状态,为之后的排位赛适应节奏。”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沈琼很快就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他写道:“今天上午轻松拿下斯里兰卡,所有队员都上场溜了一圈,明天下午对阵印度尼西亚,大家辛苦了,继续努力吧!晚上还有一堂技术训练!!!我先睡午觉了!”

  此前,沈琼曾对在比赛地的住宿情况发表了一条微博,“今天晚上又是一次大迁徙啊,这可是比赛还没有开始的第三次啦!本以为这次伊朗办亚锦赛待遇等级提高啦,住的酒店房间也不错。可哪会想到就住了一个晚上就让我们从新楼换到老楼的房间,房间这个装修真有点老啊,舒适度、印象分大打折扣!床而且特别特别小,晚上怎么睡觉啊!!!”

  今天对于自己是否已经适应了住宿情况这个方面,沈琼表示:“现在(我们)住得算凑合,就是床特别小。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情况让我们搬来搬去。”面对同样的问题,李润铭(微博)坦言:“我们对环境(的适应)还可以吧!虽然(住宿条件)不是很好,但大多数队员都不是第一次来了,所以抱怨声不大。”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