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世界杯第二日中国无斩获 朱启南止步三姿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23:22  新浪体育微博
射击世界杯第二日中国无斩获朱启南止步三姿预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2011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波兰的弗罗茨瓦夫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第二天没有收获奖牌。兰兴和丁峰在男子50米步枪3×40和25米手枪速射中分获第四名,名将朱启南在步枪三姿预赛即遭淘汰。女子50米步枪3×20比赛中,万翔燕和李佩璟分列四五位。

  女子50米步枪3×20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万翔燕和李佩璟。预赛中李佩璟打出586环排名第四位,万翔燕583环暂列第五位,德国的莱切纳以592环领跑。决赛中万翔燕前两枪都超过10环,但之后她有些失准,只有两枪超过10环,决赛拿到99.6环,总成绩682.6环屈居第四位。李佩璟发挥不佳,10枪中只有3枪的成绩在10环以上,有两枪分别打出8.2环和8.9环,最终决赛成绩是96环,总成绩682环排名第五。莱切纳决赛打出98.8环,依靠预赛的巨大优势,她以690.8环夺冠。她的队友、老将普菲尔施福特决赛10枪有9枪成绩在10环之上,决赛打出103.1环,以690.1环获得亚军,另一位德国选手弗雷德尔687.7环排名第三位。

  兰兴和朱启南联手征战男子50米步枪3×40比赛。兰兴在预赛中正常发挥,打出1172环排在第四位,而朱启南只打出1157环无缘决赛,挪威的布莱恩打出1181环排名预赛首位。

  决赛开始后兰兴出师不利,前两枪的成绩都低于10环。接下来的比赛他逐渐找到准星,三四枪分别打出10.2环和10.5环。之后兰兴的表现有些起伏,直到最后三枪才找回准星都打出10环以上,可惜这些都来得太晚,最终决赛成绩100.4环,他以1272.4环的总成绩排名第四名。布莱恩决赛只打出97.5环,但预赛中建立起来的优势确保他以1278.5环夺冠,意大利的卡姆普里亚尼1274.6环获得亚军,塞尔维亚的米洛萨维杰夫1273.5环获得季军。

  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国队同样派出两位选手,分别是丁峰和张健。资格赛中丁峰打出582环排名第四位,张健只有567环无缘决赛。德国的雷茨以590环排名预赛首位,俄罗斯名将克里莫夫587环紧随其后。

  决赛采用国际射联的新规则,即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共4-8轮,每轮5枪。每枪成绩在9.7环或以上将计1分,9.7环以下0分。从第四轮开始,每轮淘汰一个总成绩最差的枪手,最差成绩相同者将先加赛淘汰一人再进入下一轮比赛。丁峰前五轮发挥稳定打出21分,可惜第六轮只有2分,总成绩最差被淘汰,他无缘冲击奖牌,最终以23分排名第四。雷茨决赛得到32分夺冠,克里莫夫30分获得亚军,美国的桑德森26分排名第三位。(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