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防守救球腰部不适下场 范琳琳替补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7:38  新浪体育微博
王一梅趴在地上休息 (视频截图)王一梅趴在地上休息 (视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微博)锦标赛在休战一天后将重燃战火,中国女排在1/4决赛中迎战越南队。

  首局,越南队表现出一定的冲击力,但中国队在中局将比分拉开,并最终以25-19取胜。第二局战至2-1,中国女排领先时,王一梅(微博)在后排防守对方的一个扣球,倒地救球时腰部感觉不适,王一梅随后示意教练,俞觉敏立即用18号范琳琳将王一梅替换下场。走下场的王一梅表情痛苦,双手叉腰护着腰部,随后坐在板凳上。这时,队医卫雍绩赶忙过来查看伤情,替补队员也忙过来询问,王一梅的表情仍旧痛苦。随后,王一梅趴在场地上休息。究竟伤情如何,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亚锦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出现伤病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不利的,尤其是半决赛有可能遇到韩国队,希望王一梅的伤情无大碍,利用这短暂的时间恢复,进行调整。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