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膝积水无法正常训练 养伤近一年王琳坚信还能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5:27  法制晚报微博

  受膝伤困扰已经一年,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学会了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伤病。昨天,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见到了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

  王琳在去年9月的中国大师赛上受伤,今年6月的新加坡超级赛上复出再度受伤。现在王琳只能一边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们去争抢奥运积分,一边耐心地等待伤势痊愈。不过,王琳在养伤期间并未放弃训练。昨天她在力量房借助器械进行了简单的力量训练。

  王琳向记者透露,自己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还不错,但左膝仍有积水。“平时(左膝)都是浮肿的状态。”她说。王琳表示,教练专门给她制定了一套恢复训练计划,不过第二天的训练量要根据前一天的训练效果来决定。

  “今天练完了,都不知道明天情况怎么样。”王琳说。

  不过,在训练中,王琳始终和队友、教练有说有笑,看来心态不错。她表示,虽然还不知道何时能够痊愈,但她坚信离正常打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文并摄/记者 李一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