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运市场开发仪式举行 奥运冠军演艺明星齐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0:52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昨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在沈阳市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辽宁省领导和体育局领导一同在台上见证了“荷花仙子”从天而降揭开仪式开幕球的美妙瞬间。

  晚会邀请了丁美媛、袁华、庄晓岩、张越红、刘亚男、姚景远、孙福明七位辽籍奥运冠军,丁美媛代表奥运冠军表达了对于十二运成功举办的祝福,并祝辽宁运动员能在十二运中夺得金牌。韩庚、毛宁、陈明等演艺界明星也前来为晚会助兴。

  综合性体育赛事市场是体育产业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作为辽宁省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十二运有着不可估量的品牌价值。

  此项赛事不仅是一次国内体育健儿竞技角逐、展示水平的舞台,而且也为社会知名企业全面提升国际关注度、社会知名度、市场美誉度提供了不可替代的平台,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充分展示科技、创新和专业能力提供了最佳平台。

  在前期筹备阶段,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在调研市场需求,规范开发体系,制定维权方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已与一些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十二运也将坚持“绿色全运、节俭全运、科技全运”的理念。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发布了十二运市场开发合作计划。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市场开发将在“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社会赞助”的筹融资渠道与机制下进行,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独家/非独家)三个等级。根据对第十二届全运会贡献的价值不同,不同等级的合作企业将享有不同的权益回报。

  首席记者 王冠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