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明再抖性侵案猛料 桑兰想在美国生小孩拿绿卡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盖源源)桑兰(微博)团队的内讧再次向着一个极端发展。昨天,海明律师在微博中再次爆料,“我考虑将动议联邦法院和参议员外交委员会下令美国务院禁止桑兰来美国产子。”海明透露,因为桑兰一直想在美国生小孩拿绿卡。

  “桑兰黄健想移民美国,在美国生美国公民小孩,既不是隐私,也不是秘密。世人皆知。她的监护人刘国生早在他2011年4月9日的博客里就公布了桑兰黄健共同署名的一封E-mail,里面他们清清楚楚地说了要在美国生美国公民和将来到美国生活的。”海明透露说。刘国生是桑兰当年在美国时的监护人,也是桑兰天价索赔案最早的被告之一。海明透露,刘国生公布的那封E-mail中,桑兰这样说:“我们想马年要个小孩,在美国生,做美国公民。以后我们也会择机到美国生活,我想的只有快乐,不想想太复杂的事情,我脑子费了太多,觉得太累了。请你们理解。”海明还表示,桑兰还特别向美国保险公司询问她生孩子的花销是否能报销,“得到的答复是NO,因为生子与她比赛时受伤无关,不在保险之内。”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两日前,桑兰的男友兼经纪人就在新浪微博上公开表示:“我郑重敬告桑兰代理律师海明,停止一切在网上针对桑兰的不实言论,包括但不限于博客、微博、平面媒体、视频采访的有关其代理客户桑兰的不实言论,并立即纠正其不实言论,及时纠正因代理纽约联邦地方南区法院诉讼案期间的不实言论及虚假陈述。停止对桑兰本人通过个人博客、微博的人身攻击及诽谤!”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海明并没有封口的意思。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