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九球世锦赛资格赛台北5将晋级 美女何心如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22:2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沈阳9月20日电 (司晓帅)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外赛暨正赛资格赛20日晚在辽宁沈阳收杆,来自中国大陆、中华台北、韩国、日本等地的9位球手脱颖而出晋级22日开始的正赛。

  中华台北成为会外赛的最大赢家,共有蔡佩真、詹雅庭、林筱琪、谭禾耘和魏子茜等5位球手晋级正赛。被寄予厚望的中华台北美女球手何心如则状态低迷,在当日的比赛中连负两场,被淘汰出局。

  中国大陆仅有苏琴和朱婷婷两位选手晋级,党蝉和王婷均在与中华台北球手的终极PK中失利,遗憾告别本届世锦赛。

  唯一一位参加会外赛争夺的韩国球手朴恩志,在19日就以5连胜的傲人战绩获得晋级资格。而日本球手土屋纯子则获得最后一个正赛席位。

  “小鬼当家”成为本届世锦赛会外赛的一大话题,11岁的史天琪、16岁的吴芷婷和李依蓉都在会外赛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尽管没能取得晋级资格,但小丫们的出色表现让人们依稀看到了九球界的明日之星。

  据悉,根据世界排名、世界各国台球协会的推荐以及9张外卡,已有包括潘晓婷(微博)、付小芳(微博)、车侑蓝和大小费雪等在内的55名选手确定亮相正赛,她们将与会外赛晋级的9名选手共同争夺2011女子九球世锦赛桂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