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开赛 李宗伟林丹有望再度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9:16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 孙晓铮)“尤尼克斯”杯日本羽毛球公开赛20日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由于正值这项赛事开赛30周年,又有2012年伦敦奥运备战任务,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各队此次派出了最豪华阵容参赛。

  男子单打集中了8月伦敦世锦赛八强选手中的7人,尤其以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和中国“全满贯”林丹的“李林之争”最为引人注目。此外,中国选手陈金、小将谌龙、杜鹏宇等也有望成为黑马,与丹麦和印尼的老将盖德、陶菲克一道向冠军发起冲击。

  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以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中国大师赛冠军王适娴、以及汪鑫领衔的最强阵容。如不出意外,女单这枚金牌不易旁落。

  男双比赛中风头正劲的傅海峰/蔡赟(微博)“风云组合”将力争在本项赛事卫冕。他们面临的主要挑战将来自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和郑在成/李龙大这两组选手。

  女双金牌也极有可能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于洋/王晓理与田卿/赵芸蕾两对组合将对冠军发起最强有力的攻击。在这一项目上,东道主组合藤井瑞希/岩垣令佳和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也具备一定实力。

  混双比赛中张楠/赵芸蕾和陶嘉明(微博)/田卿组合将力争复制去年日本公开赛的成绩,再次包揽赛事的冠亚军。

  日本公开赛将于20日到25日在东京体育馆举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