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梅威瑟冷拳击倒对手没问题 奥蒂兹希望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9: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自美国的“漂亮男孩”梅威瑟利用对手没有防备之机用两记重拳将奥蒂兹击出拳台后,引发了许多争议。但执法裁判科泽和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官员认为,梅威瑟出拳合法,赢的没有问题。

  由于这是奥蒂兹首先因故意用头顶撞梅威瑟被裁判处罚后向对手表示歉意,因此包括菲律宾著名拳王帕奎奥等一些人认为,梅威瑟出拳时机虽然没有违反规则,但显然不符合体育精神。

  不过,大多数的资深拳击观察员表示,如果抛开体育精神层面考虑,梅威瑟的胜利绝对合理合法。裁判科泽认为,当时他已经向计时员示意比赛开始,梅威瑟才出拳击中对手的,没有任何问题。美国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主任基泽尔也同意科泽的观点。

  面对不少人的批评,梅威瑟说,“我不同意,因为奥蒂兹犯规被扣掉一分,我们重新面对面,并相互碰了拳套。那就是比赛时间了。”奥蒂兹虽然接受了这样的结果,但希望与梅威瑟进行二番战,梅威瑟没有做出回应。(记者杜文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梅威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