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大师赛中国收四冠 5决赛两场退赛精彩有折扣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1年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落幕,中国队夺得四项冠军,但两项决赛出现因伤退赛场面,精彩度大打折扣。

  半决赛战胜林丹后,陈金再度被质疑是被林丹保送进决赛,目的是为他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昨天决赛面对小将谌龙,陈金明显不在状态,以16比21先输一局,第二局以19比17领先下又被谌龙实现逆转,以20比22输掉整场比赛。赛后陈金表示,林丹、谌龙、杜鹏宇和自己均有赢的机会,只是自己运气稍差。

  女单和女双决赛都是中国队内战,而且都出现因伤退赛的情况。女单决赛,蒋燕皎(微博)先胜一局,第二局在5比8落后时退赛,王适娴夺得冠军。蒋燕皎赛后表示,因为场地较硬,前一场比赛时左膝盖崴了一下。女双决赛王晓理/于洋在首局19比21时便选择了退赛,原因是王晓理左脚脚踝意外受伤,90后组合夏欢(微博)/汤金华(微博)收获冠军。

  男双决赛蔡赟(微博)/付海峰遭遇老冤家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韩国组合在速度和进攻力量上都更胜一筹,最终以21比17和21比10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徐晨/马晋战胜韩国选手柳延星/张艺娜,夺得混双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