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摔跤世锦赛第7日中国无缘奥运入场券 1金3铜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8:17  新浪体育微博
摔跤世锦赛第7日中国无缘奥运入场券1金3铜收官
伊朗名将克尔马尼66公斤级封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1年世界摔跤锦标赛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进入第七天,进行了男子自由式摔跤66、74和120公斤级的比赛,伊朗、美国和白俄罗斯选手瓜分了这三个级别的冠军,中国选手均在前几轮被淘汰出局,未能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闪成德在首轮比赛中就负于斯洛伐克选手卡塞纳克被淘汰,最终去年亚运会该级别银牌得主、伊朗名将塔加维-克尔马尼获得冠军,日本选手米满达弘(YONEMITSU Tatsuhiro)获得亚军,阿塞拜疆选手哈萨诺夫和古巴选手洛佩兹-阿兹库伊并列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崇瑶首轮淘汰了塔吉克斯坦选手苏弗耶夫,接着又在第二轮战胜了一名越南选手,但在第三轮负于哈萨克斯坦选手萨皮耶夫而被淘汰。最终美国选手布尔罗斯获得冠军,伊朗选手古达兹获得亚军,阿塞拜疆选手阿里耶夫和格鲁吉亚选手库特西什维利并列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自由式摔跤12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邓志伟在前两轮先后淘汰了一名巴西选手和一名罗马尼亚选手,但在第三轮负于阿塞拜疆的马格梅多夫而被淘汰。最终白俄罗斯选手舍马罗夫获得该级别的冠军,俄罗斯选手马科夫获得亚军,阿塞拜疆选手马格梅多夫和格鲁吉亚的莫德兹马纳什维利并列第三名。

  至此2011年世界摔跤锦标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一枚金牌和三枚铜牌,并获得了三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俄罗斯队和伊朗队分别获得四枚金牌而成为本届世锦赛最大的赢家。(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摔跤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