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竞走总决赛 王镇刘虹获男女10公里竞走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6:31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昨晨,2011年国际田联竞走总决赛在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开战,王镇和刘虹分别获得男女10公里竞走亚军。两个项目的冠军分别被世锦赛男女20公里竞走冠军、俄罗斯名将博尔钦和卡尼斯金娜获得。

  在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博尔钦途中领跑,中国选手王镇和褚亚飞紧追不舍,但博尔钦最终以38分42秒的成绩率先撞线。中国选手王镇落后7秒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褚亚飞以39分06秒获得第三名。女子10公里竞走,俄罗斯名将卡尼斯金娜在半程过后开始领先,世锦赛亚军、中国名将刘虹紧紧追赶,但还是没能撼动对手的优势,卡尼斯金娜以42分37秒的成绩撞线,刘虹获得亚军。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中国选手取得了不错的名次,但不能自满,“客观来看,我们与俄罗斯运动员在绝对实力上还有一定差距,还需付出更大的努力。” 

  (范遥)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