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游泳年度颁奖礼举行 罗切特胜菲鱼获最佳

  美国游泳年度颁奖礼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游泳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举行。两个月前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独揽5金的罗切特(微博)力压队友“菲鱼”菲尔普斯(微博),获得年度最佳运动员大奖。罗切特还获得了年度最佳表现奖,他的教练特洛伊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菲尔普斯颗粒无收。

  已经去世的公开水域选手弗兰·克里平获得了年度感谢奖,这位选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曾获得公开水域的铜牌。遗憾的是,2010年10月,克里平在参加公开水域世界杯阿联酋站的10公里比赛中因为过度疲劳而不幸溺水身亡。“年度感谢奖”是美国游泳协会为了感谢某个运动员或组织对美国体育作出的突出贡献而特别设立的奖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