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常州度过49岁生日 林丹谢杏芳携手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9: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圆满落幕。中国队强势收获四枚金牌。今天刚好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49岁的生日,在林丹、谢杏芳等名将纷纷向这位恩师表示了祝福。

  林丹表示:“李导,生日快乐全家幸福。”他的爱妻谢杏芳则也跟着送上了祝福:“祝李导生日快乐。”而有外战女皇之称的汪鑫说:“祝福我们最最敬爱的李导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笑容不断!”

  此外、蔡赟(微博)、田卿、马晋、王琳等国羽名将也一起祝福教练生日快乐。女双世界冠军王晓理说得很有意思:“今天是李导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您永远都是我们坚强的力量!学习的榜样!”

  除了弟子,当然同事们的祝福也是必不可少的。女单组主教练张宁说:“祝李导生日快乐!永远都那么帅气。”中国羽毛球队男双一队教练王伟(微博)在新浪微博表示:“祝我们的总教练(李永波)生日快乐、永葆青春!带领着我们走向更辉煌的未来!为中国羽毛球创造更多的奇迹!”

  收到这么多祝福的“寿星”李永波也非常开心,他向队员表示了感激:“可爱的冠军队员们,你们的努力、健康、快乐和祝福是我最大的礼物。谢谢兄弟姐妹们的问候,兄弟干杯,为了羽毛球运动的不断发展,我一定继续努力,大师赛圆满结束,好好总结,日本比赛再努力。祝贺年轻队员的进步,永远向老队员致敬。”

  据悉,接下来,中国羽毛球队将做短暂调整,出征将于9月20日-25日进行的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