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翼装飞侠完成天门山首次试飞 似雄鹰盘旋悬崖绝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7:12  新浪体育微博
飞翔飞翔
观察地势观察地势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继昨日在天门山视察并确定飞行路线后,今日美国翼装飞侠杰布·科里斯再次来到天门山并在上万游客面前顺利完成了首次试飞。

  试飞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杰布上午首先以天门山索道轿厢为起跳点,随着一个OK的手势做完后便一跃而下,此时身着翼装的杰布犹如一只雄鹰盘旋于悬崖绝壁间,最终在飞行了两分钟左右之后顺利的着陆在预定地点。据悉这次在索道轿厢做的翼装飞行是世界翼装飞行史上的第一次,绝对的前无古人,难度以及精彩程度可想而知。随后下午的试飞由于有了前次的经验所以更显得轻松,这次的起跳点换成了相对上次更高一点的山顶东线绝壁。

  试飞结束后,杰布非但没有一丝倦意反而显得非常的轻松。他高兴地说:“天门山飞行空间很大,飞行路线很好,着陆点也非常多。在飞行途中,我越过天门山索道时,在索道轿厢中的游客都热情的跟我挥手,我很开心。我想在九月份正式飞行的时候,如果能够在峡谷里设置很大区域的观众席,我能从观众席上方飞过去,给他们更大的惊喜。”

  视频-翼装飞侠天门山首次试飞 翱翔九天一览众山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首次试飞的成功无疑为9月24日的正式飞行积累了必须的经验和数据资料,同时也给届时跟他一同来天门山做翼装飞行表演的伙伴们提前探测了飞行线路。

  接下来两天,杰布还将在天门山进行飞行起跳点和飞行线路的探测,如果天气晴好,还将在更多的起跳点进行试飞,以便9月的翼装飞行活动更顺利的进行。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翼装飞行穿越天门专题 

更多关于 科利斯 翼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