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威瑟争议KO直言对手太肮脏 奥蒂兹怪自己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6: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远离拳坛16个月的“漂亮男孩”梅威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击败WBC次中量级拳王奥蒂兹,获得金腰带。

  比赛进行到第四回合尾声时,裁判判罚奥蒂兹头顶梅威瑟犯规后,双方回到拳台中央重新开始比赛,梅威瑟在简单拥抱后第一时间连出两拳,直接命中奥蒂兹头部,将其击倒获得胜利,全场一片哗然。

  赛后,饱受质疑的梅威瑟激动地表示:“他(奥蒂兹)做了一些肮脏的事,但我现在不想抱怨到底是他脏还是我脏了。”梅威瑟还告诫对手,“比赛中,你要一直保护自己!”

  在奥蒂兹头顶梅威瑟犯规后,裁判乔-科特斯停止了比赛,并对奥蒂兹罚了分。奥蒂兹称,在梅威瑟的拳头打过来之前,自己已经两次向对方道歉了。

  “暂停后,我看了眼裁判,这时遭遇了袭击!我倒下了,裁判当时可能发出了错误的指令。现在我不想指责任何人,这也是一次教训。”奥蒂兹说,尽管裁判有错,但被击倒的主要原因还是怪自己大意。

  而裁判科特斯也强调:“比赛时间内,选手必须保持警惕,所以梅威瑟没有错。”

  比赛中,HBO著名拳击评论员、80岁高龄的莫什特曾用极度犀利的言语攻击梅威瑟胜之不武,他还说如果自己年轻50岁,会上去用鞭子抽梅威瑟。梅威瑟则回应说:“你从未公平地看待过我!HBO应该炒了你!你不懂什么是拳击!”(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