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切特荣膺美国游泳年度最佳 微博大秀奖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1:55  新浪体育微博
罗切特(左)通过新浪微博展示奖杯。罗切特(左)通过新浪微博展示奖杯。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游泳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举行,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收获五金并打破男子200米混合泳的瑞恩-罗切特(微博)获得了年度最佳运动员大奖。颁奖礼后,罗切特还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展示了奖杯。

  在今年7月的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中,罗切特收获了男子200米自由泳、200米仰泳、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以及4x200米自由泳接力五项冠军。其中,他还以1分54秒00的成绩打破了男子2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成为了“后鲨鱼皮”时代打破长池世界纪录的第一人!他还因此获得了本届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

  “在高手云集的世锦赛上,罗切特成为了(实施禁鲨令)19个月以来第一位打破世界纪录的选手。他有极强的求胜欲望,他会继续成功下去。”颁奖典礼上,美国游泳队总教头弗兰克-布兹大赞罗切特,“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他将是美国代表团的基石!”

  此外,罗切特还凭借世锦赛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完美表现,获得了年度最佳表现奖,他的教练特洛伊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已故的公开水域游泳名将、北京奥运铜牌得主弗兰-克里平的家人获得了“年度感谢奖”。去年10月,弗兰-克里平在参加国际泳联公开水域世界杯赛阿联酋站10公里比赛中,因为过度疲劳而不幸溺水身亡。“年度感谢奖”是美国游泳协会为了感谢某个运动员或组织对美国体育做出的突出贡献,而特别设立的奖项。弗兰-克里平的教练理查德-舒伯格,则获得了分量最重的美国游泳协会奖。

  而另一位美国游泳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微博)则颗粒无收。(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