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艳凤1分之差憾失钻石大奖 古巴选手夺得铁饼钻石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武萧迪 实习生 张梦蝶)昨日凌晨,2011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落幕,17颗每颗重4克拉、价值8万美元的钻石也各有归属。在女子铁饼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艳凤获得冠军,但她却因差1分积分而与钻石大奖擦肩而过。另外,“刀锋战士”南非400米选手皮斯托留斯以45秒46获得第三,这是他首次在高级别比赛中进入前三。

  本站赛事绝大多数项目就是世锦赛决赛翻版,女子铁饼也不例外。今年32岁的李艳凤继续延续了在世锦赛上的强劲势头,在第一轮就掷出了65.79米的成绩,而在第5投更是掷出了66米27的好成绩,并拿到冠军。在布鲁塞尔站前,李艳凤已经拿到了5个积分,昨天虽然夺冠,遗憾的是她的最终钻石积分只有13分。获得亚军的古巴选手巴里奥斯凭借之前的优异表现和昨天的亚军,最终拿到了钻石积分14分,最终以1分优势力压李艳凤获得女子铁饼项目的钻石大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