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大师赛掀“江苏风暴” 女单决赛将现江苏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1:16  现代快报微博

  常州真是江苏羽毛球名将的福地!在昨天进行的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半决赛争夺中,王适娴轻松击败外战女皇汪鑫,蒋燕皎(微博)力克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会师决赛。陈金更是战胜了大满贯得主“羽坛一哥”林丹。至此,参加今天2项单打决赛的四名运动员中,有三人来自江苏,常州大师赛掀起了“江苏风暴”。

  昨天比赛中,王适娴打得顺风顺水,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最终以21:12和21:18连下两城。“真的也记不清到底输给她几次了。”赛后采访中,汪鑫输得心服口服。另一场半决赛,家乡作战的蒋燕皎得到全场最热烈的加油声,她在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着领先,最终以两个21:15取胜。今天下午,本届大师赛女单决赛,将会是苏州姑娘王适娴与常州女孩蒋燕皎之间的江苏德比,值得期待。

  在男单半决赛一场焦点对决中,江苏名将陈金以25:23、21:15击败大满贯得主林丹,这个有点意外的结果令现场不少陈金的粉丝都欣喜若狂。

  特派记者 韩飞周游(快报常州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