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雷克强势推翻专家预言 网友测算帕托百米9秒39!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1:11  现代快报微博

  昨天凌晨,在布鲁塞尔举行的钻石联赛总决赛上,博尔特以9秒7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男子100米冠军,一雪大邱世锦赛100米抢跑出局的前耻。但是,他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在200米赛场,他的队友、新科世锦赛百米飞人布雷克却跑出了19秒26的历史第二好战绩夺冠。这个成绩,离博尔特保持的19秒19的世界纪录,之差0.07秒。

  要知道,男子200米项目才是博尔特的老本行,100米只是他的副项。当博尔特在2010年柏林世锦赛200米赛道上跑出19秒19打破世界纪录后,有许多专家断言,这个恐怖纪录,在短时间内无人能够接近。但昨天,22岁的布雷克用实际证明,接近博尔特,不是没有可能。快报记者 唐浩杰

  ■

  网友测算

  帕托比博尔特跑得快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AC米兰前锋帕托24秒攻破巴萨球门可谓电光火石。昨天,有“较真”的网友特意计算了帕托进球前的奔跑速度,没想到结果竟然是,帕托居然跑得比博尔特更快!网友通过一系列计算,推断出帕托的百米速度是9秒39,比博尔特的百米纪录9秒59还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