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大师赛亨德利4-0进四强 塞尔比决胜局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9: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11年巴西大师赛结束了1/4决赛的较量,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在决胜局被艾伯顿逆转,而亨德利展现了本赛季不多见的好状态,4-0完封卡特,而多特和墨菲(微博)也都轻松过关,这样本届巴西大师赛最后冠军将在4位世界冠军之中产生。

  首场1/4决赛由塞尔比迎战艾伯顿,开局阶段塞尔比如同第一轮慢热,一度1-3落后,第5局塞尔比在彩球争夺站中胜出,第6局塞尔比单杆打出63分将局分追成3平,决胜局塞尔比取得41-3领先,然而艾伯顿抓住机会,单杆打出70分,最终4-3险胜塞尔比晋级4强。随后比赛由多特迎战菲格雷多,开局阶段菲格雷多一度取得2-1领先,之后多特打出两杆70+,连赢三局,最终4-2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

  第三场1/4决赛由墨菲迎战沃尔顿,首局比赛墨菲抓住沃尔顿的防守失误率先上手拿下32分,沃尔顿上手连得23分,因为走位不佳转入防守,之后沃尔顿拼进有一定难度的红球中袋,然而击打简单粉6出现失误,墨菲拿下35分取得1-0领先,第2局沃尔顿抓住墨菲长台不准单杆取得73分,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墨菲做出一杆斯诺克,沃尔顿解球出现破绽,墨菲上手拿下30分,可惜打进5分,母球顺利炸开球堆同时,有一颗红球进了底袋,然而沃尔顿反切红球太薄,墨菲单杆打出60分再度取得领先,第4局,墨菲率先上手取得27分反薄红球出现失误,沃尔顿单杆打出21分也出现 反薄红球的失误,墨菲单杆54分取得赛点,第5局墨菲两杆取得63分最终4-1击败沃尔顿晋级4强。

  最后一场1/4决赛由亨德利迎战卡特,首局比赛台球皇帝两杆拿下55分,之后亨德利射进远台红球后做了一杆斯诺克,卡特解球出现破绽,亨德利连得9分取得第一局比赛胜利,第2局亨德利果断拼进红球中袋,单杆打出82分,2-0。第三局卡特多次远台进攻未果,亨德利66-2取得赛点,第4局尽管亨德利击打黑球出现滑杆,但卡特手感依旧不好,最终亨德利73-33拿下自己决胜局,最终4-0完封卡特,成为本届比赛最后一个打进4强的球手。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9点,2011年巴西大师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较量,先由多特和艾伯顿争夺上半区决赛席位,然后明天凌晨1点亨德利和墨菲争夺下半区决赛席位,决赛将在明天早上6:30打响。(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亨得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