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跑猛兽期待下赛季挑战闪电 博尔特:我仍是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3:00  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综合报道 地球人再也不能阻挡博尔特了,这话放在一个月前绝对成立,但昨天另一个恐怖的牙买加短跑天才杀了出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约翰·布莱克以19秒26的恐怖成绩获得男子200米金牌,只比博尔特名下的现世界纪录慢0.07秒。之前博尔特也只跑出过一次比这个更好的成绩,那是在两年前的柏林世锦赛上。再往前推,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打开19秒30之门,破了“阿甘”约翰逊保持12年之久的原世界纪录。难怪昨天国际田联官方网站上,头条人物竟然不是在同一天跑出今年男子百米最佳的博尔特,而是布莱克!

  布莱克在上月的大邱世锦赛上成为新科男子百米飞人,博尔特因抢跑被判出局,当时说布莱克将是博尔特接班人无人信服。其实,200米只是布莱克的副项,今年前三次比赛都在20秒左右。昨天却差点创造历史。赛后布莱克信心爆棚,他说:“我相信自己能做出疯狂的事情,可坦率地说,当我在终点线上看见计时器时,我也很惊讶。”

  虽然布莱克认为,博尔特依然是最棒的飞人,但眼下他感觉自己有能力打破200米的世界纪录,并期待在下一个赛季挑战“牙买加闪电”:“赛前博尔特一直在鼓励我,我们彼此之间称呼‘猛兽’,是一种可以做任何事情的真正的大动物。”

  对这种赤裸裸的叫板,博尔特淡定回应:“我不惧怕任何人。我仍然是No.1,他必须先赢我几次,否则我没什么好担心的。2012将是一个有趣的赛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