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在中国更受女生欢迎 最欣赏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记者 梁静

  尽管丁俊晖(微博)才是“东道主”,但是特鲁姆普(微博)在中国的吸引力一点儿都不比小丁少。在昨日下午的比赛中,特鲁姆普每一杆神乎其技的长台进攻,都会引起全场掌声。私底下,特鲁姆普显然更受记者欢迎——他帅气、幽默,总是主动制造笑料。

  不介意被调侃

  特鲁姆普此次来广州,除了经纪人之外,还带了一位好朋友莱恩一同前来。两人总是形影不离,特鲁姆普在场上比赛的时候,莱恩就在场边拿着手机为他拍照。

  由于两人都有帅气的外表,不少球迷窃窃私语,讨论两人的关系。对此,特鲁姆普显得十分大方,他甚至开起了朋友的玩笑:“这次比赛的奖金,我打算给我随行的朋友莱恩。”如何形容两人的关系?特鲁姆普笑着说:“他说他不介意(别人的眼光)……哈哈,真的只是开玩笑,我们只是好朋友。”

  当有记者提出让特鲁姆普讲个笑话的时候,他思考了一下,最后说了一句:“我的朋友莱恩喜欢女人!”在一旁的莱恩听到以后,吓了一跳,连忙辩驳:“我真的只喜欢女人。”而特鲁姆普早就在一旁笑得乐不可支。

  年少多金招女生

  这是特鲁姆普第一次到广州,在他眼里,一切事情都很新鲜。最让他好奇的是:在中国,他似乎能吸引到更多女性的目光。

  “之前都是在北京上海呆着,比赛后我都会出去玩玩,有很多艳遇,不过还不至于被一直围着。”特鲁姆普表示,“在英国,我可没这么受欢迎,我在中国的女粉丝要比英国的多得多。”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特鲁姆普认为,既不是因为他帅气的外表,也不是他那独特的发型。“我想,还是因为我年少多金吧!”今年的世锦赛,特鲁姆普赢了1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5万元)的亚军奖金。

  仰慕奥沙利文(微博)

  21岁就拿到世锦赛亚军,特鲁姆普在许多人的眼里是一位“天才”,但他却不这么看,他认为真正的天才是奥沙利文,而自己“只是认真地打好每场比赛,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仅此而已”。

  特鲁姆普表示,目前最难打的对手是希金斯(微博),“很稳定,而且经验丰富,防守很强,总能让自己处在很安全的位置,即使落后也不慌乱”,但最欣赏的球员还是跟他球风相似的奥沙利文。他期待着有一天,“能跟他(奥沙利文)打得一样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