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六峰湖全国山地自行车赛开幕 上海选手男子组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23:2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体育专电 赛事组委会消息,2011穆棱信合杯环六峰湖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17日在黑龙江省穆棱市共和乡六峰湖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的300多名运动员和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该赛事分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大众体验组和男子精英团体四个竞赛项目,奖金总额近人民币十万元。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较量,上海选手封宽杰摘得了男子精英组的冠军,第二、三名分别是来自广东省东莞市的钟有才和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孙艺君。广东东莞市选手邓湖平、四川遂宁的张曦浠和湖南冷水江市的王仙芳分获女子精英组前三名。

  大众体验组前三名获得者是青海省门源县的魏魁、黑龙江哈尔滨市的夏立均、黑龙江省伊春市的窦伟。骓驰中国车队、野骆驼单车和哈尔滨捷安特团体队分别获得了团体组前三名。

  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秘书长韩继玲说:“本次赛事在穆棱举行,是对我国山地车项目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比赛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促发展。近年来,我国山地车运动发展迅速,每年在全国各地多次举办比赛,促进了该运动跨越式发展。”

  本次赛事以“寻迹红豆杉,问情六峰湖”为主题,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黑龙江省穆棱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穆棱林业局承办。(完) (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