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李艳凤夺冠 博尔特创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0: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比赛中:中国名将李艳凤在女子铁饼比赛中以66米27夺得冠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跑出9秒7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李艳凤是大邱田径世锦赛新科冠军,本站比赛李艳凤延续了极佳的状态,第一投就投出了65米79的好成绩、排名第一;第四投时李艳凤投出了夺冠的成绩66米27。古巴选手巴里奥斯以65米88摘得亚军,波兰选手格朗获得铜牌,成绩只有62米78。另一位中国选手谭建以61米64名列第四。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因为博尔特的到来而显得与众不同,除了博尔特之外、参赛选手当中还有美国名将加特林和牙买加选手卡特,结果牙买加人包揽前三:博尔特最终在顺风1.3米/秒的情况下跑出了9秒7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卡特跑出9秒89获得亚军,另一名牙买加选手克拉克以10秒05获得季军。美国名将加特林仅以10秒12名列第四位。

  男子200米比赛中,大邱田径世锦赛百米冠军牙买加新星布雷克跑出了19秒26的好成绩,这一成绩创造了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也打破了有博尔特保持的19秒57的赛会纪录,同时这个成绩也仅次于博尔特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创造19秒19的世界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钻石赛 李艳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