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惊讶布莱克成绩 不惧挑战:我仍然是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9: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国际田联2011年钻石联赛最终站-布鲁塞尔站赛事全部结束,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7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但赛后,媒体的焦点话题却不在他身上。

  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博尔特十分兴奋:“我为自己感到高兴,我没有再犯同样的错误(指大邱世锦赛百米决赛中抢跑)。我曾经犯了一个错误,但我不会再犯第二次了。”

  本站比赛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博尔特的同胞、世锦赛百米新科冠军布莱克,他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9秒26的成绩获得冠军,比博尔特保持的19秒19的世界记录仅仅差了0.07秒!

  谈到布莱克的惊人发挥,博尔特称自己十分惊讶:“他的成绩让我吃惊!我曾经看过他跑200米,但那时他跑得很糟。我告诉他在转弯时要放松些。今天他跑出了一个让人疯狂的成绩。”

  尽管布莱克的成绩逼近了自己的世界纪录,但博尔特依然自信满满:“听好了,你们要明白,我曾经做过很伟大的事。现在布莱克在进步,他正在成长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但我不惧怕任何人。”

  “我仍然是NO.1,他(指布莱克)必须先战胜我几次,否则我是不会担忧的。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最后博尔特补充说,“2012将是一个有趣的赛季。”(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布莱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