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人吼出挑战博尔特宣言:我能做出疯狂的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8:48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牙买加短跑名将布莱克16日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放言,他期待在下一个赛季挑战师出同门的同胞博尔特。

  布莱克在钻石联盟国际田径巡回大奖赛布鲁塞尔站的200米比赛结束后表示了自己的雄心,他以19秒26的成绩险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布莱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出疯狂的事情,可是坦率地说,当我在终点线上看见计时器时,我也很惊讶。”

  布莱克认为,博尔特依然是最棒的飞人,但是经过16日的比赛,他感觉自己有能力打破200米的世界纪录,并期待在下一个赛季挑战博尔特。布莱克说:“赛前博尔特一直在鼓励我,我们彼此之间称呼‘猛兽’,是一种可以做任何事情的真正的大动物。”

  布鲁塞尔是2011赛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最后一站。(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