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老将不满判罚坐地不起 谌龙:李炫一太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08:30  京华时报微博

 

尽管比赛过程有些混乱,谌龙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图/Osports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8强战,国羽新锐谌龙以21比10、22比20淘汰韩国名将李炫一。比赛中,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李炫一一度坐地不起。赛后谈及裁判的判罚问题,谌龙认为,李炫一的表现有点缺乏大将风度。

  羽毛球赛场的裁判判罚争议一向突出,特别是司线的准确性,很容易遭遇球员指责。在谌龙和李炫一上演的激战中,首局谌龙完全控制比赛,双方对裁判判罚也没有太多意见。第二局比分胶着,韩国教练金学钧率先发难,在4比3谌龙领先时冲到主裁判面前,质疑司线的判罚。在没有得到主裁判支持后,又向裁判长申诉。6比4时,谌龙也对司线的一次判罚表示质疑,双方经过3分钟左右的交涉,主裁判最终改判谌龙得分。

  关键的争议判罚出现在第二局赛点时刻,当时谌龙20比19率先拿到赛点。谌龙直线杀球,已经鱼跃救球的李炫一猛地意识到球已经出界,放弃救球后倒在场地内。不过,在看到司线判定球在界内时,原本准备起身的李炫一索性坐在了地上,直到主裁判改判为20平,才起身返回赛场。

  “裁判水平挺好的,后面两个争议球还是他太赖了,他都打得这么好了,还坐在地板上,我觉得这不像是一个高水平运动员应该做的。”对于李炫一的表演,谌龙有些不屑。

  其他场次,林丹战胜佐佐木翔,和陈金会师半决赛;女单方面,蒋燕皎(微博)、王仪涵、汪鑫、王适娴会师4强,提前锁定了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