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竞头盔致力自行车安全骑行 愿寻找下个黄金宝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2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环中赛已经进入到最后几个赛段的争夺,虽然最终的总冠军还没有诞生,不过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还离不开各个赞助商的全力赞助。锐竞头盔作为本次环中赛制定头盔赞助商,对比赛运动员的安全骑行做了很好的保障,记者有幸对锐竞斯博特(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伟民进行了专访。

  RANKING(锐竞),就是“卓越”的意思。集团公司于1979年在台湾成立,旗下包括五个工厂和三个销售公司。2006年至今,锐竞一直支持着中国的队伍包括:中国国家队、中国万胜队以及中国天佑德队。目前,锐竞是亚洲UCI赛事里头,选手穿戴率最高的品牌。

  自行车比赛,特别是公路自行车比赛,危险系数也自然增加。为了能够减轻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的受伤程度,锐竞头盔也是根据多年的跟踪研究,最后才研制出了适合职业运动员比赛的专业头盔。李伟民介绍到,“我们从06年开始赞助中国2队,还有赞助环湖赛,所以多年的时间积累下来,我们对产品有了一个更好的研究,现在我们的头盔应该是同类产品里面最轻的,质量当然也是上乘。”

  中国有着“自行车王国”的美称,除了职业的自行车赛,大众自行车自然成了最主要得群体。为了能够有适合自己产品的推广和营销,锐竞也有自己的营销策略。“锐竞做头盔已经有15年的历史,从做职业选手的头盔开始,进而专注大众头盔市场。中国现在没有关于骑自行车佩戴头盔的法律规定,所以一定程度上自行车的危险系数就增大。而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上的空缺,就进行针对性的研究。美国在这方面走在了前列。”李伟民说。

  目前锐竞的使命是推广骑行,倡导安全,要看到千千万万的骑行者安全地享受骑乘乐趣。终极目的还是要一人为本,以大众的生命安危为己任。锐竞的愿景是看到更多的亚洲人骑行时,因为佩戴头盔,安全成为第一意识。

  自行车运动在中国一直受欢迎,不过像黄金宝这样的优秀选手还不是太多。这次环中赛我们也看到了沿途有许多小孩子关注这样的比赛,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发现更多的中国自行车运动希望。(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中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