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赛第6赛段鲍里斯三连冠 哈姆瑞特继续蝉联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21:37  新浪体育微博
环中赛第6赛段鲍里斯三连冠哈姆瑞特继续蝉联黄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6赛段-重庆壁山城市绕圈赛的争夺。本赛段单圈12.6公里,绕行8圈,共计100.8公里,设有2个冲刺点以及1个3级登山点。最终来自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的鲍里斯以2时8分11秒连续三站拿下赛段冠军,他也以82分的冲刺积分继续保有蓝衫。

  第6赛段在中国最大的直辖市-重庆市举行,整体城市快速发展,赛段在新兴市区中举行,沿途聚集了数万人围观加油。开赛后第一圈的最后一个弯道由韩国国家队的张顺才率先过弯,在第四圈冲刺点前一直陆续有零散的冲刺,第四圈后正式形成了7人领先集团。而主集团则是由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掌控,第六圈开始了追击行动,最终成功淹没第一集团。最后2公里,挪威小丑美利达队有3人小组引领主集团的行进速度,主集团在6线道的赛道上进行最后冲刺,倒数1公里处各队选手开始争夺最佳的位置从而也造成了日本爱三竞技队的盛一大摔车,最后由鲍里斯连续三天拿下单站冠军。而俄罗斯国家队的谢洛夫居次,第三名则是由德国纽特里什队的扬诺施克夺得。

视频-环中赛第6赛段集锦 战况激烈鲍里斯三连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黄色领骑衫依旧由来自中华台北捷安特建大队哈姆瑞特保有,接下来几站的城市绕圈赛,对哈姆瑞特这位冲刺型的选手而言更加有利,他在赛后表示:“往后的三站有二站是绕圈赛,对我是比较有利的,但第八站都江堰的公路赛将是胜负的关键,我知道有好几支队伍都在第八站觊觎我的黄衫,但我相信我的团队会和我一起守护黄衫。”

  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昨天的新科登山王迪昂,今日虽没有特殊表现,但积分仍为目前最高,依旧续穿圆点衫。冲刺王蓝衫依旧由连续三天拿下赛段冠军的鲍里斯保有,他的冲刺积分已大幅领先,目前为82分,领先第二名积分选手伊凡39分,预计若无意外,鲍里斯将获得最终蓝衫冲刺王的头衔。

  大中华区最佳表现选手的白衫仍然为中国香港队的黄金宝保有,但与目前排名第二的中国万胜队选手焦鹏达只相差1秒,期待明天能有更精彩的对决。

  明天的赛事将移师至成都温江举行城市绕圈赛,适逢假日,预计将吸引更多民众围观比赛,路线预计绕行5圈,总长89公里,设有2个冲刺点,比赛将在上午11点开始,预计明天下午1点结束。(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中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