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完胜内维尔晋级四强 保持健康不想女单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8: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常州9月16日电(记者 李旭)世锦赛新科女单冠军王仪涵继续着上佳表现,直落两局击败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闯进四强。

  2011年常州羽毛球大师赛今晚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内维尔是中国女单的最主要对手之一,在5月的苏迪曼杯上还让汪鑫蒙羞,但王仪涵却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

  两局比赛,王仪涵都是从一开始便进入领先,分别让对手只得到了8分和12分,整场比赛耗时仅33分钟。

  “上次在印尼赢得(内维尔)非常艰险,这次跟上次不一样,能够限制对方,整个出球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威胁,让她非常难受,她的优势是进攻凶猛,今天被限制了,发挥出来的比较少。”王仪涵说。

  由于世锦赛回来不太久便征战本次大师赛,王仪涵表示:“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调整,训练量不是很大,对自己的体能保证比较多。”她坦言,现在的状态比较一般。

  近两年的世界羽坛流传着“女单世界冠军魔咒”的说法,从朱琳(微博)到卢兰(微博)、再到王琳,在世锦赛折桂后往往会在接下去的比赛中遭遇逆境。

  “这个没有多想。但我也会总结她们之前的经验,特别是在伤病上,对自己的伤病更多的保护。”王仪涵表示。

  王仪涵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刘鑫(微博)和蒋燕皎(微博)之间的胜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