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杯花滑赛首次移师上海 海上王冠泳池变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8:06  新浪体育微博
申雪/赵宏博赠门票申雪/赵宏博赠门票

  新浪体育讯 “海上王冠”泳池变冰场,这个冬天,上海冰雪项目好戏连台。今天(9月16日),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主办方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的中国杯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这是花样滑冰大奖赛自2003年落户中国以来,在上海的“首演”,也是冬季运动项目在上海力推“北冰南展”计划实施的第一步。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滑冰联盟主办的花滑最高级别赛事之一,每年的大奖赛分别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法国、俄罗斯6个国家举行,比赛设女子单人滑、双人滑、男子单人滑及冰舞四个项目,最后积分前六的选手将获得年底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本届赛事由我国双人滑名将、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微博)/张昊领衔,布莱恩-茹贝尔、卡罗琳娜-科斯特纳、涉谷兄妹等世界顶尖花滑选手将共同向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冰上视觉盛宴。

  承办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场馆是不久前成功举办世游赛的东方体育中心。最多可容纳1.8万名观众的“海上王冠”体育馆将重启一场新的“魔术秀”,一池碧水变身梦幻冰场。据介绍,世游赛后体育馆就马不停蹄地进入转场工作。目前,搭建冰场的基础工作已全部完成,场地进入养护期。预计10月中旬制冰条件全面成熟后时开始正式制冰。

  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微博)也在今天赶到了发布会现场,这是他们第二次来到东方体育中心,世游赛时,他们作为观众观看了蒋文文(微博)蒋婷婷(微博)的花游比赛。而今天,他们却作为嘉宾向上海冰迷赠送了本次中国赛的门票,以实际行动为推广冰雪项目出力。

  同时,本次赛事的票务销售工作也正式启动。据悉,此次票价将主走中低价路线,共分五个档次。11月4日短节目比赛的票价从30元至380元。11月5日的自由滑,6日的表演项目安排在周末,票价从50至580。此外,赛事还针对情侣和家庭推出优惠套票。

  以花滑大奖赛为开始,这个冬天,上海将真正迎来冰雪运动的节日。继花样滑冰大奖赛之后,短道速滑世界杯赛中国站也将在12月登陆东方体育中心。更值得期待的是明年3月的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届时,上海市民有机会在家门口近距离现场感受中国冬季运动王牌项目的无尽魅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